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12-26 14:37:03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涛 曲文慧2019年12月18日上午10:00-12:00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精诚楼41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参加,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曲文慧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行,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曲文慧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重点检视问题准备相关材料四个方面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就开好会议作动员;第二项议程,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检视问题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第三项议程,发放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测评;第四项议程,曲文慧代表支部述职,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填写《党支部工作评议表》

评议结束后,杨剑南作点评指导。他指出,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可以看出会议准备非常充分,会议流程非常规范,党员之间批评也是一针见血,很有针对性,希望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谋划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模范作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的继续发展壮大。

最后,党支部书记曲文慧做大会情况总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