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众志成城,防疫抗疫——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份“人人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3-24 13:53:57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赵嬿2020年3月19日,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袁恺主讲。

 袁恺以“众志成城,防疫抗疫”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到“在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真正的共产党人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要豁得出来,越在危急时刻,越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课后传达了《云南省教育厅周荣厅长在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各位教师党员要严格执行《云南省学校师生员工新冠肺炎健康风险判定标准》,做到“七要六不要”;开学之日要重点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到“三个讲清楚”,以消除师生员工的恐惧心理,增强防范意识。

 经过本次党课讲授,党员教师均表示,越是到危难关头,越是要充分体现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党性光辉应在抗疫的战线上得到锤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