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04-03 09:16:1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曲文慧)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学院党委行政及时安排部署,开展了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做到了教职工和学生全覆盖。

此次学习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4月2日下午16:00,学院党委行政在新办公楼509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参会人员为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目前返岗的教师;其他教职工及学生分别以科室、教研室和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线上学习。

学习内容为光明日报刊发文章:中国共产党对中医药的保护传承与发展,继续巩固学习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各个科室均认真准备,学习结束后均提交了学习情况照片、总结、PPT或简讯等。

通过学习,全院教师及学生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一直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并把保护、传承和发展传统中医药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不懈推动中医药与时俱进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遇疫情影响,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做了哪些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有哪些重点工作、如何进行经济发展工作、如何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