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04-17 14:18:36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曲文慧)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学院党委行政及时安排部署,开展了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以线上及自学形式开展,做到了教职工和学生全覆盖。

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0);《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视频;学校官微内容(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各个科室均认真准备,学习结束后均提交了学习情况照片、总结、PPT或简讯等。

 

 通过学习,全院教师及学生认识到: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统思想,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党的十九大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写入党章。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一系列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的基本观点,科学回答了中国这样一个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大国如何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一系列基本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