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云端”人人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5-07 15:51:45 点击数:

 (通讯员 崔曼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30日,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云端”人人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恺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第一阶段,由组织委员崔曼丽分享援鄂医疗队员、社区工作者、外卖小哥、出租司机等“凡人英雄”的感人事迹。体会在这场抗击疫情中,每个人都是抗疫者,没有谁能够置身事外,在病毒面前,正是这些平凡勤劳的人们筑起了抗击病毒的铜墙铁壁,护万家平安的担当精神。

第二阶段,发表学习感言,教师党员庄严承诺,践行诺言,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做好各项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积极引导学生科学防控,坚定战“疫”信心,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袁恺表示,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落实好线上教学、做好学生管理、开展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通过这堂党课,大家更加坚定了信心,凝聚共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上下的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努力下,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