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12 15:10:25 点击数:

云中讯 (通讯员 黄培冬 杨越)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引导毕业生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月10日下午,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系部办公楼50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学院院长邰先桃教授、党委副书记杨剑南同志、副院长袁恺副教授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培冬主持。

杨剑南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作为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纪律修养,“在校一天,便是学校一员”,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作出应有的贡献;第二,作为医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修养,今后不管在任何岗位,都要主动践行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青年党员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追求高尚的情操,远离低俗趣味,自觉抵制周围的歪风邪气,在错综复杂的工作环境中保持政治上的理智和清醒。

随后,黄培冬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不仅是党员工作会议,更是一堂生动的离校教育党课,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都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黄培冬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了近期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毕业生相关文件精神,并详细讲解了毕业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