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扬帆远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2 15:02:19 点击数:

云中讯 (通讯员 黄培冬 杨启帆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6月10日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扬帆远航”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培冬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黄培冬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黄培冬同志叮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

陈娜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陈娜同志以《不忘初心、扬帆远航,用行动践行庄重誓言》为题,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庄重承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扬帆远航,加强学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鞭策激励自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黄培冬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自发打扫整理了509会议室,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