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我院与南涧县中医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06-30 14:54:46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培冬)为纪念建党99周年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落实我院教师党支部与南涧县中医医院党支部《支部共建协议》精神2020年6月25--28日,我院黄培冬博士到南涧县中医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针灸适宜技术培训,南涧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西医背景医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南涧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自文军主持。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黄培冬博士分别从针灸经络发展概况,腧穴定位与功能,毫针、灸法、耳穴、拔罐操作要点,针灸现代化研究进展等四个方面向学员们系统讲授了针灸适宜技术的应用与研究,激发起学员们“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热情,并赢得了一致好评。在结班仪式上,南涧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尹文升同志充分肯定本次共建活动的意义,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实效。

秉承党建引领专业助力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原则,我院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选派针灸推拿学、中医康复学博士南涧县中医医院开展教学查房、专业培训和专家义诊等系列活动,以此契机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并全面助推南涧县中医药事业的高质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