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南涧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时间:2020-06-30 17:21:20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刘慧卿 袁恺)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共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经南涧彝族自治县县政府牵头,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南涧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决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工作。2020年6月23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与南涧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于呈贡校区系部楼5楼会议室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会议由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袁恺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南涧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尹文升、院长自文军先后就医院的党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南涧彝族自治县副县长杨盼介绍了本次党建共建工作的背景、原则和形式,并提到,“支部共建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新探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最终达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多赢、共赢的目标。”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指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业务发展共赢三个方面,重点围绕“六个一”开展:共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共同组织一次党建研讨,共同进行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建设一个专家工作室,双方互相为对方做一件好事。

会议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郭平作总结发言,郭副书记强调,“‘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南涧县委县政府在本次脱贫攻坚战中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及党员同志所表现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值得我们学习。本次支部共建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互相学习,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拓展思路,打造品牌,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自身优势,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和临床,开创共同发展、共建共赢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