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学史力行办实事 健康义诊感师恩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1-11-15 10:51:06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杨美玲 雷传师)2021年11月12日,学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第二附属医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8级针灸推拿定向班团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健康义诊感师恩”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第二临床医学院18级针灸推拿定向班党员、共青团员及学院2021年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老师,第二附属医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老师,宣传部孙颖老师莅临指导。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第二临床医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学习相结合,落实到实处,开展感谢师恩义诊活动。义诊活动以推拿治疗为主,根据部分老师的身体情况辨证论治施以针灸及艾灸疗法,在治疗的同时,为老师们提供健康咨询,让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做到治未病了解日常养生知识相结合,进一步增强老师们的健康意识。活动圆满结束,很多老师表示期待下次义诊活动的开展。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向老师送上祝福,更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将感恩之心和针推精神在师生中、校园中传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