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15:11:3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婷婷  双升超)1112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弘毅楼1106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4参加了专题学习。

在支部宣传委员双升超带领下,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体分为四个阶段。一是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二是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三是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四是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共产党一次次面临历史的重要关头,又一次次实现历史性的抉择,带领中国人民迈向新的征程。

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从兴业路到复兴路,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畏艰难险阻,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支部党员也从历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征程上不断奋勇搏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