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第二附属医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时间:2021-11-24 15:19:03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马婕 王柔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学生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的相关要求,20211111日,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总支委员。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到会指导,总支书记王丽娟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有选举权的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学生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王丽娟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将不辜负学院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杨剑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学生党总支党员大会程序规范,符合党章党规要求,党员代表认真履行党员权利职责,会议民主氛围浓厚,开得很圆满、很成功。他要求,学生党总支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的分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