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党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29 09:55:2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婷婷 马杰良)为切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增强党员的安全保护意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25日在1107教室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党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马杰良通知的讲解,深入学习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和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的事也不仅仅是政府部门的责任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 国家安全非小事不能轻视更不能置身事外要绷紧安全弦当看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发生时要主动向有关部门举报,维护国家安全。

支部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对发生在身边的一些违法案件进行学习,进一步了解到了许多不经意破坏了国家安全的行为从这些案列中也得到启示,党员同志们应学好法律法规,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从每个党员做起,自觉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