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12 16:11:37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杨品龙)202274日,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率队前往怒江州贡山县丙中洛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师党支部袁恺、潘攀、杨品龙参与义诊活动。活动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wps4.png

 

7月6日、7日,在丙中洛镇、甲生村东风组和双拉村茶腊组,教师党支部党员克服语言障碍开展内科、妇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针灸推拿诊疗服务及科普宣传活动。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当地工作人员的配合和帮助下,义诊活动井然有序两天共义诊200余人次

 

 

近年来,教师党支部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义诊活动,在义诊服务活动中,全体师生把党史中汲取的能量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力量,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出中医人“爱中医、用中医”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