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引领、共建共享--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巧家县中医医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联建活动

时间:2023-03-04 16:36:23 点击数:

通讯员 潘攀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夯实党建工作基础,2023年3月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巧家县中医医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联建活动签约仪式由巧家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贤华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唐柱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培冬,巧家县中医医院全体在家领导参加。

      

教师党支部书记潘攀与巧家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贤华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联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员代表联合开展友谊篮球比赛“走进大国重器,感受中国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

       

活动期间,院领导看望慰问了我院在巧家县中医医院对口帮扶的5名医生。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为双方新形势下学习党建特色和先进经验提供有益探索,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帮扶打下良好基础,有利于党建与业务共同推动、协调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