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附二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 到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10 11:12:5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马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生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政治素养39日,附二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到所联系的学生第四、第五、第六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wps1.png

 

党课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王丽娟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党的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理论知识,并结合学院专业等实际情况,重点从教育、人才、毕业生就业、青年工作等方面进行要点宣讲。她要求,学生党员必须走在前、作表率,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wps2.png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报告单列一段专门阐述党的青年工作,勉励广大青年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大家要永远牢记于心,时刻践之于行。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自觉把“青春梦”“医学梦”融入“中国梦”,让青春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