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合作交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赴南涧县中医医院调研党建工作,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0-06-15 09:48:30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云富 袁恺)6月3日,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教师党支部书记袁恺来到南涧县中医医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看望实习学生,开展教学查房。

6月3日,杨剑南来到南涧县中医医院考察调研党建工作。医院党支部书记尹文升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我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袁恺也对本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支部党建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初步确定支部共建合作意向。之后,杨剑南看望了学院在医院实习的学生,查看了学生住宿工作环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他叮嘱实习同学:“作为一名中医院校的学生,肩负着弘扬祖国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中医药事业的伟大使命,既要坚守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信念,又要保持奋发拼搏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随后,袁恺进行了教学查房,示范了时空针灸疗法,并向南涧县中医医院针灸科赠送了《时空针灸实用手册》,双方就针灸治疗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