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合作交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赴玉溪市红塔区妇幼保健院义诊活动

时间:2020-06-16 15:18:00 点击数:

(云中迅 通讯员 张粲 张授尧)2020年6月13日,应玉溪市红塔区妇幼保健院邀请,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院长邰先桃教授带领教师党支部成员张粲及研究生来到该院进行义诊活动。

忙碌而有序的门诊工作从邰教授到达的那一刻起便开始了。邰先桃教授和党员教师张粲对近30名患儿进行了临床诊治,并对家长介绍了详细的家庭护理指导。诊疗期间,邰先桃还为中医科的医护人员讲解了小儿推拿基本手法的具体操作、常见穴位的特殊应用、对待疾病应该持有的心态等,从多个方面为下一步的临床及管理工作打开了一扇窗,明确了方向。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践行为基层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来到基层医院交流工作,互通有无,这对于深化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贯彻党和人民血肉联系的群众路线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