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合作交流

第二临床医学院暑假走访慰问贫困生、实习生

时间:2020-08-25 13:32:28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杨艳芳)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引导学生自立自强、不断进取第二临床医学院以“关爱学生、筑梦成长”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暑假走访慰问贫困生、实习生活动。

8月10—13日,由副校长孟庆红带队,副院长袁恺前往牟定县中医医院和楚雄州中医医院走访慰问实习学生。牟定县中医医院有实我院实习生16人,楚雄州中医医院有我院实习生25人。走访过程中,实地考察了实习医院条件及带教能力,同时,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实习生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以期扎实提高学生实操能力

8月18-20,副院长葛良栋、团委副书记张金涛前往昭通市昭阳区、盐津县走访贫困生。8月20-24党委副书记杨剑南纪委书记陈文斌团委书记黄婷婷、辅导员杨艳芳前往临沧市双江县耿马县走访贫困生。在实地走访中,家长宣传介绍了学校现有各项资助政策,认真了解了贫困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家长学生的思想状况,征集学生家长对资助政策及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资助工作针对性、靶向性,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同时学院领导分别前往对口帮扶单位双江县中医医院耿马县中医医院、盐津县中医医院和巧家县中医医院,开展了交流活动并慰问派驻帮扶医生。在交流会上,就帮扶医院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县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前景、科研合作、实习见习基地建设、派驻帮扶医生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交流与深入探讨,为加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