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副院长邰先桃教授一行应邀访问法国内克尔儿童医院

时间:2018-01-28 14:34:4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郭太品)法国当地时间126日下午,经我国著名的旅法针灸专家朱勉生教授引荐,在中国驻法大使馆科技公参孙玉明夫人黄宁燕的陪同下,我院副院长邰先桃教授、郭太品副教授一行应邀访问法国内克尔儿童医院,并与法国内克尔儿童医院肺病诊治及研究中心的Christophe DELACOURT教授团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

image001.jpg

中法双方专家就儿童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及心身疾病等方面的诊治进行了深度的交流。Christophe DELACOURT教授团队在深入了解到小儿推拿在诊治儿科疾病中的特色和优势后表示,将争取尽快回访云南中医学院,进一步探知小儿推拿的神奇,提升儿科疾病的综合诊疗水平。

会谈交流中,邰先桃教授还向法方专家赠送了我校“中医治未病理论应用省级创新团队”自主研发的可以防治感冒等疾病的“佑幼熊”和“啪啦圈”,向Christophe DELACOURT教授及黄宁燕夫人赠送了我们主编的《小儿推拿学》教材。

image002_副本.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