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成功举办小儿脑瘫诊治高峰论坛

时间:2018-03-30 13:45:52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杨叶娇)2018326-27日,为期两天的小儿脑瘫诊治高峰论坛在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论坛邀请到云南中医学院名誉院长、成都中医药大学前任校长梁繁荣教授及其团队成员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曾芳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陈姣副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洪肖娟博士分别从小儿脑瘫针灸治疗实践指南的制定与应用、针灸治疗功能性消化不良临床循证评价及神经影像学研究、穴位敏化现状及研究方法、针灸临床研究设计方法等多方面多层次的为在场师生开展了一场视听盛宴,论坛还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南海妇产儿童医院副院长刘振寰教授为在场师生讲述小儿脑瘫诊断和康复新进展。

两天的讲座内容丰富精彩,贴合临床,全场座无虚席,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再次聆听各位专家的讲座。

IMG_6122.JPG

梁繁荣教授讲授《小儿脑瘫针灸治疗实践指南的制定与应用》

IMG_6164.JPG

刘振寰教授讲授《小儿脑瘫诊断和康复新进展》

IMG_6198.JPG

曾芳教授讲授《针灸治疗功能性消化不良临床循证评价及神经影像学研究》

IMG_6250.JPG

陈姣副教授讲授《针灸临床研究设计方法》

IMG_6222.JPG

洪肖娟博士讲授《穴位敏化现状及研究方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