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6-15 15:40:10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金亚菊)2018613日上午,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在精诚楼419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王燕书记、邰先桃副院长、无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及各职能科室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燕书记主持。

A2B08BAE92B6F6F79AF62952AA92F040.jpg

 

王燕书记首先介绍了召开教师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从教学过程、学生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生座谈会、学生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进行研讨,提出宝贵建议。座谈会上,教师们查看了学院学生信息员2018年的每月反馈信息,结合各专业教学体会及学院实际情况,对教学过程中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场地、学生技能培训、学生自主学习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指出加强学生专业操作技能的培训与考核,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各职能科室也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D559E736259238EDFE5050BBF46174BD.jpg

副院长邰先桃教授在总结中提到,学院目前的现状就是人少事多,她对每位教师的超负荷运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引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学院的政策支持。最后,邰副院长还就我院近期进行的学生技能培训专项工作项目化及“百会班”教学改革尝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目前虽然面临诸多的困难,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