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学期末举行2018年度科研论坛会

时间:2018-07-20 16:12:43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郭汝金)2018720日上午,我院举行了“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师资培养系列讲座之第二次科研论坛”,此次论坛由我院副院长邰先桃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我院每位教师就目前结题或在研的科研、教改课题的研究方向及领域作汇报,目的是将目前我院教师的研究基础及领域互相整合,以形成较强的科研团队。邰先桃教授指出:我院学生多教师少,每位专任教师的教学任务繁重,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这只能是一种现象,而不是特色。如何构建我院特色成为今年乃至今后的新挑战,然而打造产--研一体化的学院特色通过了大家一致认可。通过各位教授、博士的建议,目前拟定了几个研究方向,学院将针对每位教师的科研领域组成科研团队,共同提升我院每位教师的科研水平,争取更多的成果转化。为我校建设贡献力量。

IMG_3493.JPG

通过此次交流,增加了教师们对科研的重视度及责任感,也增强了大家的科研信心,邰先桃教授还指出:将努力为我院教师提供更好的临床、教学、科研平台,我们将共同努力将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推向新高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