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专业发展论坛

时间:2018-12-03 21:18:0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邓娜) 11月29日下午,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在呈贡校区3405教室举行2018年专业发展论坛,全院无教学任务教师参加论坛,邰先桃院长主持会议。

  

  近期,云南省2018年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相关工作在各大高校相继展开,专家也陆续进驻各大高校抽查专业情况,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保障教学建设,我院举办了此次专业论坛。教学科研管理科金亚菊主任针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从背景意义、评价对象、评价指标、存在的问题与对策、重点工作的规划五个方面向全院教师阐述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按照本科专业评估要求对各教研室作出了标准化、规范化要求。

  

  最后,邰先桃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本,是高水平人才培养的基础和关键,我们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化专业质量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发展,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规范教学,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教学质量提到更高层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