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标书修改专家指导活动

时间:2018-12-28 17:04:18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彭跃 吴丹丽) 为提升我院科研的整体实力,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中标率,我院于2018年12月25日晚在学校白塔校区312办公室举行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标书修改专家指导活动。活动邀请到成都中医药大学前任校长、973首席科学家、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梁繁荣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学名师张琪教授,我院2019年拟参加申报的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学院院长邰先桃教授主持。

 经过近两个月的宣传、动员,我院2019年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每个项目的负责人均撰写了标书提纲。两位教授对每一份标书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修改。梁教授还在总结中提到标书撰写的规范性,他指出,题目需要反映研究要点和亮点,摘要充分利用规定的字数写成一个完善的小标书,立项依据要逻辑清晰环环相扣,研究内容要简明扼要紧扣题目,研究内容要层层递进围绕研究内容展开,研究方案要条目清晰方法具体,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和创新点要凝练提取,工作基础要与申报项目紧密关联。

  参加活动的教师均表示,这种务实的活动,既简练又高效,今后将多参加类似的活动,切实提高我们的科研工作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