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开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主题的业务学习

时间:2019-10-12 13:53:11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谢官莉) 2019年10月11日,作为全院教职工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三次业务学习的主要内容,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成功邀请到慕华教育研究院欧阳倩玲做如何使用主题为“雨课堂”的讲座,袁恺副教授做主题为“怎样进行教学设计”的讲座。全院教师于呈贡校区10202阶梯教室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教学管理科办公室主任王清主持。

欧阳倩玲从雨课堂的开发历史、安装、如何使用雨课堂备课、课堂小测试、实时课堂讨论、考试等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雨课堂在教学过程中使用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

袁恺从教案制作中教学牧宝、教学重点和难点、教材分析与学情分析、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过程、自主学习内容、板书设计、主要参考资料、教学小结或反思等方面讲解了在教案制作过程中的规范及注意事项。

学习过程中,两位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了部分教师在雨课堂及教案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对雨课堂和教学设计的相关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很有必要,可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