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成功组织关于深化学分制改革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14 09:52:08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谢官莉) 2019年11月8日,为了深入学习《云南中医药大学学分制改革学习提纲》,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在呈贡校区10202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云南中医药大学学分制改革学习提纲》为主题的学习讨会。全院教师加了学习讨,研讨会由杨剑南副书记主持。

研讨会召开前两天,学院党政办公室即将《云南中医药大学学分制改革学习提纲》文稿发到每个教师,请全院教师先自学,并思考。活动当天,首先由杨剑南再次解读《云南中医药深化学分制改革宣讲稿(教师宣讲稿)》。

随后,学院的每位老师就《云南中医药深化学分制改革宣讲稿(教师宣讲稿)》均作了简短发言,研讨激烈。老师们分别从学风建设、学习管理、医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教学管理办公室王清主任认真记录,并将意见和建议分类汇总后提交至教务处。

通过学习研讨,教师们都领悟了学分制改革的精髓,讨必将有助于学校学分制改革工作的推进及完善,有助于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整体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