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组织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12-16 15:16:2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谢官莉)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对专业教学、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与建议,2019年12月6日,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学管理科成功组织了两场师生座谈会,一场在精诚楼419进行,院长邰先桃教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刘燕波教授、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学督导姜云武教授和李俊华副教授、教师代表崔曼丽和张金涛,2017级、18级、 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 2018级、19级中医康复学和中医养生专业学生代表共25人参加,座谈会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清博士主持。另一场在实验楼3号楼10202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延芳、康复治疗学教研室主任金亚菊及教师代表万雪娇、张粲和李菊芝及2016、17、18、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代表共38人参加,座谈会由教学管理办公室马素红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主要围绕校园建设、课程教学、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需求和建议。对于各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邰先桃、杨剑南及在场的各位老师分别做了详细记录。

邰先桃对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并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分门别类,她表示,关于我们学院能解决的问题,必须尽快落实,如果涉及上级主管部门或其他二级学院的问题需分层次上报,督促落实后反馈。

杨剑南在会上表示,对学生提出的正当要求我们一定高度重视,逐一落实,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座谈会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