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开展2019年科室综合目标考核工作

时间:2019-12-16 15:49:06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王丽娟)12月12日,针灸推拿康复学院2019年科室综合目标考核工作会议在精诚楼419召开,会议由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院长邰先桃主持,学院领导和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邰先桃任考核组组长,职能科室负责人任考核组成员。首先,邰先桃介绍了科室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内容和流程,各个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代表科室对2019年科室综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师德师风及组织纪律、办公室工作质量、教学与科研指标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了科室和教研室开展活动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邰先桃代表学院对各科室和教研室2019年的工作给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科室负责人作为学院的中层领导干部,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学院管理方式,激发教师的创造力,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增强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学院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