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认真组织新学期业务学习

时间:2020-03-30 14:15:4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刘慧卿)2020年3月26日,根据学校“停课不停学”精神,我院坚持组织每两周一次的业务学习。在校上班的各职能科室人员集中在系部楼五楼会议室,尽管暂缺桌椅板凳,但大家克服困难,坚持本次业务学习的正常开展。各教研室教师由主任组织进行线上学习讨论,全体坐班人员于呈贡校区系部楼5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邰先桃院长主持。

首先,由袁恺副院长组织学习贯彻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学习王翠岗书记在会上的动员讲话及钱子刚副校长工作报告,邰先桃院长在学习讨论中着重强调“严格管理,确保质量;落实责任,狠抓落实”,叮嘱全体管理人员确保工作到位,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你放心”。

然后,杨剑南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云南中医药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和《云南中医药大学教师师德违规查处通报制度(试行)》,他强调,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强化师德师风监督,规范教师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和生活行为是进一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关键。

最后,邰先桃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云南中医药大学专业技术人员校外兼职管理办法(暂行)》,强调专业技术人员应认真履行学校岗位职责,校外兼职活动应遵照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各教研室教师线上学习也有序开展,各专任教师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明确“本科教育是根,人才培养是本”的观念,脚踏实地干好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改进完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是当前工作之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