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我院召开顺利举行院级课题结题评审会

时间:2020-06-19 15:40:1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培冬)2020年6月18日下午,我院在二期系部办公楼509会议室顺利举行了院级课题结题评审会。本次评审会共有5项课题(2017年立项2项、2018年立项3项)完成预期的研究任务,提出结题申请。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结题课题负责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评审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席邰先桃教授主持。

申请结题的项目组负责人(或成员)分别向学术委员会专家汇报了课题完成的情况,评审专家们本着对学院负责、对教师负责的态度,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审阅结题材料,充分论证并提出改进意见和进一步研究的建议,最终同意5项课题通过结题验收。邰先桃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开展院级课题立项研究的初衷就是要培育项目,希望各项目组根据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后续研究工作,争取申报更高级别的课题。

评审会进一步体现了院级课题的全程规范化管理,孵化高级别课题及教师个人成长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切实提升了自己的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