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组织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0-06-23 16:06:07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刘慧卿)6月18日上午9时,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于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组织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参会专家有昆明医科大学康复学院院长敖丽娟、玉溪市中医医院院长景明、云南省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施静、云南省中医医院推拿科主任王春林、云南省中医医院治未病科主任何渝熙,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袁恺主持,我院4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在本次论证会上,各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构成及学分分配、教学安排与时间分配等具体内容;各位校外专家就目前人才培养方案的细节展开积极讨论,各位领导、专家与负责人共商共议,为制定更合理更完善的方案献言献策,力争将本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圆满完成,为稳健有力地推动学院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人才培养体系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由邰先桃院长做总结发言,邰院长首先感谢各位校外专家大力支持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参加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指出本次校外专家论证会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具有指导意义,会后将充分采纳各专家意见建议细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