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育教学反思会议之二

时间:2020-07-08 16:09:12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刘慧卿)为增强我院教师对教育教学实践的再认识、再思考,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于2020年7月2日在呈贡校区二期实验楼10202教室开展教育教学反思系列会议第二次会议。本次教育教学反思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主讲。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院长邰先桃教授主持。

杨剑南以疫情特殊时期的思政教育为切入点,以我校优秀教职工赵敏姝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人事迹为引,生动讲述新时代“互敬、互爱、互相成就”的高校师生关系,并呼吁全体教职员工以学生为本、关心呵护并倾心培养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邰先桃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应回归初心、坚定使命,关爱学生、热爱教学,为发扬传承中医药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