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专业发展论坛-中医养生学

时间:2020-07-17 15:22:1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万雪娇2020年7月14日下午3点,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中医养生学专业发展论坛暨2019-2020学年中医养生学专业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在呈贡校区弘毅楼1107教室举行。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院长邰先桃教授、中医养生学专业带头人周青教授、中医养生学专业负责人王进进副教授、中医养生学专业秘书邵梦秋老师、2018级中医养生班班主任杨永坚老师、2019级中医养生班班主任万雪娇老师及中医养生学专业10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医养生知行之道,由邵梦秋老师主持。首先,邰先桃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和中医养生学专业的发展思路,分享了她的中医学习成长之路,让同学们明白与其在迷茫中虚度光阴不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接着,周青教授又为同学们解读了中医养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详细阐述了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师资、课程设置及培养目标等内容。结合教学、临床和科研经历强调了同学们必须明确学习目标,找准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性

最后,王进进副教授也分享了她在云南中医药大学的学习经历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并在现场展示了她所带领的创新创业学生团队研发的中医芳疗产品,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听完老师们的分享,同学们踊跃发言老师们也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考研、考证等问题给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师生面对面交流中受益匪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