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8-26 09:32:11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邵梦秋)8月24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祖琨、院长邰先桃、副院长袁恺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剑南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接着院长邰先桃学期人事变动假期中学生、教学、科研和其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本学期教学、科研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陈祖琨从传达贯彻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院院合一面临的困难和契机,以党建为引领、深化改革,把握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总结,同时将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提出的八点要求与全院教师共勉。

今年为第二临床医学院元年,希望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为我院发展开启新篇章,再创佳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