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培训会

时间:2020-09-18 13:51:38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志豪)9月17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延芳、团委书记黄婷婷以及2020级三位新生辅导员和八位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延芳主持,黄婷婷主讲。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延芳首先介绍了2020级新生的基本情况,从新生报道、疫情防控、贫困生认定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特别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学生进出校园以及请假的审批流程。

团委书记黄婷婷结合自身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经验,就思想价值引领、学生党建和团建、学风建设、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强调贫困生认定和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做到资助育人;并从理想信念、诚信和感恩励志教育等方面,帮助经济困难学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

 
 

 

会议最后,杨延芳总结发言,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做好此次新生报道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