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省级科技进步奖申报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05-06 10:18:17 点击数:

(云中讯 通讯员 张粲 张授尧  430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省级科技进步奖申报专家论证会在和合楼509会议室召开。院长邰先桃、副院长袁恺、玉溪市中医院院长景明、学校第一附属医院推拿科胡鸾、昭通市中医院推拿科黄学平及参加申报的其他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邀到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夏雪山教授、云南大学医学院原院长肖春杰教授、昆华医院康复科主任盖雪松教授及昆明理工大学校医院范琼院长作为论证评审专家。

 

wps1.png

 

 

首先,院长邰先桃教授作为申报单位代表向专家组汇报了课题组前期的准备工作、申报内容及相关问题。随后,专家组成员分别从文献筛选、材料撰写、成果评价要素等方面对课题组提出了全面、中肯

wps3.png

的指导意见。

院长邰先桃教授在总结中提到,专家就是专家,专家的意见一针见血,对我们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我们将充分采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各项指标,认真撰写各种文书,争取进一步整合各项相关成果,促进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