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科研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12-21 14:31:00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马沙 黄培冬) 2021年12月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科研工作大会在医院22层会议室举行科研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袁恺副院长主持,全体医教人员参加会议。

邰先桃院长作科研工作总结汇报。邰院长回顾我院建院10周年以来的科研项目立项、科研成果、科研制度建设等情况,并对“十四五”期间推进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展望。陈祖琨书记发表讲话,对过去科研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科研工作摆在医院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从传承与创并举的高度明确科研工作的总体要求,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角度明确科研体制改革的总体目标,从科研创新体系和能力建设入手,加强基于医院临床优势病种的基础研究和科研平台建设。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中医药科技工作的决策部署,中医药科研水平逐年提高,科研平台建设初见成效,人才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本次会议充分总结了我院建院以来的科研工作,也对我院未来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会医教人员均表示受益颇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