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

时间:2022-01-21 13:05:58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培冬) 2022年1月20日下午,我院在医院22层会议室召开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张彭跃教授为全体医教人员做“自然科学类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专题报告,此次会议由袁恺副院长主持,邰先桃院长出席会议。

张彭跃教授结合多年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就科研意识的培养、科研方向的选择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文本写作的重点、要点与关键点等重要问题做了详细深入的分析与阐述。

邰先桃院长做最后总结并强调,“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他人之事、我事之师”,与会人员要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契机,加强对我院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康复的临床研究。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参加培训的医教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对科研项目申报和撰写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