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云南省高校针灸推拿防治脑病重点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10 16:19:2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马沙 黄培冬) 2022年2月6日下午,云南省高校针灸推拿防治脑病重点实验室在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7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袁恺副院长主持,各项目组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彭跃教授汇报了2021年度实验室的科研进展、已取得代表性成果等工作情况。邰先桃院长对实验室2021年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工作进行总结,并着重分析了实验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各项目组优化配置资源,加强协调与配合,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凝练了科学问题和研究方向,推动了我院实验室建设更好更有效地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