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医教研深度融合协调会

时间:2022-02-28 10:54:31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万琳)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2022年225上午,在和合楼509会议室召开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医教研深度融合协调会,全院教编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主持。

 

 

wps34B8.tmp.png

 

首先,邰先桃院长通报了假期工作情况和本学期工作重点。她分别从疫情防控假期工作完成情况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临床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同时还强调在教学方面要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及专业评价工作以创建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医教研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平台建设

 

wps34B9.tmp.jpg

 

 

接着,院党委书记陈祖琨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关于新一轮科级干部任免职的决定,他希望,继任和新提拔的干部要时刻把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在恪尽职守中担当作为,履行好主体责任、主管责任、岗位责任,要在狠抓落实中担当作为。

 

wps34CA.tmp.jpg

 

 

最后,陈祖琨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积极促进医教研进一步深度融合;二是要提升精气神,促进医院和学院齐心协力,更好更快发展;三是要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师资培养,创新学生管理,同时在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四是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作用,真正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生产力,实现了党建提升与业务发展的双赢目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