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熊磊校长一行到第二临床医学院指导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

时间:2022-02-13 21:28:28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培冬) 2022年1月24日上午,熊磊校长率中药学院俞捷教授、马云淑教授一行到第二临床医学院指导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会议由邰先桃院长主持,袁恺副院长及重点实验室申报专班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邰先桃院长围绕实验室的组织架构、研究方向、科研队伍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前期准备工作。熊磊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了重点实验室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的重要性,希望申报专班从优化组织架构、凝炼研究方向、突出原始创新、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进一步打磨申报方案,提高文本质量。

邰先桃院长代表申报专班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以申报工作为契机,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强化优势,推动我院科研能力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