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百会”跨年座谈会

时间:2022-01-06 16:58:56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杨品龙为进一步深入一线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情况,12月31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修远楼10202教室开展了“百会”跨年座谈会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邰先桃、副院长袁恺、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教师代表邵梦秋、辅导员代表张志豪、杨品龙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主持。

尽管时值期末,考试在即,但还是有学生自愿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参会的每一个同学都逐一分享了参加“百会”晨读晚练活动的心得和体会。他们认为,“晨读”可以克服“睡懒觉”的坏习惯,“晚练”后身体素质均得到明显提升。大家还从“百会”管理存在的淘汰和进出机制、实践教学平台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袁恺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坚持自律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丽娟书记希望大家“百会”的优秀传统和良好学风体现出来,传承下去加强学习,努力实践,把学习和实践很好的结合起来,学以致用

院长邰先桃教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创建百会”模式的背景与初衷,分析了现状与未来,并与大家分享了俄罗斯佚名诗人的“短”,以此勉励大家,珍惜今天拥有的师生情、同学情、朋友情,做好“六项”管理,未来可期!是希望大家管理好心态目标,做一个有信仰的人;二是管理好时间学习,做一个有智慧的人,三是管理好行动和健康,做一个快乐的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