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开创院院合一新局面”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1-14 16:51:27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星期五下午,在和合楼509会议室召开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开创院院合一新局面”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会,全院教编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袁恺副院长主持。

 

wps9BA2.tmp.png

 

党委副书记杨剑南同志对党建工作作出总结。2021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积极推动党建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及各支部规范化建设,突出重点任务,着力抓好党建工作,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建立健全党委帮扶关怀制度,在人文关怀、走访慰问、表彰激励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wps9BB3.tmp.jpg

 

院长邰先桃教授作了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及2022工作重点部署介绍了“院院合一”后本年度学院和医院的基本情况对过去一年的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以及师资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的工作要点作出了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以创建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医教研深度融合,开创1+1>2的良好局面;加强学生社区“书院管理”模式建设,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wps9BB4.tmp.png

 

 

为了更好推进各科室和教研室在新一年的工作,本次会议还进行各科室及教研室责任目标书征求意见,为签署目标责任书做好准备。

最后,参会领导为“翰墨飘香送祝福 师生共绘华夏春”现场书写春联活动中获奖的老师进行了颁奖,并预祝大家春节快乐,愉快工作,愉快生活。

 

wps9BB5.tmp.pn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