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人才培养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暨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3-09-12 09:57:4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万琳传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延续尊师重教优良传统2023年97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庆祝教师节活动暨教师荣休仪式在合楼50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邰先桃,荣休教师姜云武、魏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唐柱生主持。

 

wps1.jpg

 

首先,副校长邰先桃致辞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感谢两位荣休老师激情满怀,把人生最葱茏的季节奉献给了三尺讲台,在流淌的光阴中书写了平凡而无悔的教育人生。邰副校长为两位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章”,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wps2.jpg

 

党委书记唐柱生代表学院向两位荣休教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院长袁恺带领大家回顾两位教师的职业生,并表示位老师数十年如一日,将汗水、热情和智慧投入到工作岗位,在第二临床医学院留下了精彩的篇章,为社会培育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青年教师崔曼丽潘攀两位青年教师回顾两位荣休教师在对自己工作的帮助和指导,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并位老师表达了崇高敬意,并送上诚挚的祝福,表示今后也会以两位老师为榜样,继续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守初心、育桃李。

 

 

 

 

wps3.jpg

 

两位退休教师也动情抒发退休感言,提及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生涯,老师们感慨万千:既有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也有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感谢和眷恋之情。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与参与,感谢学院精心准备这次仪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wps4.jpg

 

致敬芳华,薪火相传。希望学院教师以位荣休教师为榜样,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