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到营盘社区开展“四进”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5 16:25:12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志豪  张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培育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5月1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杏林志”志愿服务团队前往雨花街道营盘社区开展“花开仲春盈馨香,针康学子寄健康”社区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社区居民展开,在志愿者的宣传和引导下,“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前来体验中医推拿、艾灸、耳穴贴等中医传统疗法,以舒缓身体疼痛和不适。为使居民能够全身心放松体验推拿。此次营盘社区义诊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不仅提供了免费诊疗服务,还结合居民的身体健康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同时也宣传了中医药的相关知识。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营盘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学院“杏林志”志愿服务团队与居民社区联合开展的“四进”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普及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提供了零距离接触中医、感受中医的机会,也提升了群众对中医文化的认同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