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15 08:49:10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联东)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2024届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就业发展方向,在2024届即将毕业实习之际,第二临床医学院于515900在兰茂堂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唐柱生、院长袁恺进行动员讲话,全体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唐柱生首先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结合近期,访企拓岗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指出当前就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找准自身职业定位。

 

wps1.jpg

 

袁恺从学历、就业以及考研和就业的关系等方面为毕业生们进行了讲授学历提升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提升学历和职业医师证书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激励学生提升学历,坚定考研信念。此外还建议同学们明确自身情况,并将自身情况与目前就业动态相结合,及时做出符合自身能力范围内的职业规划

 

wps2.png

 

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2024毕业生们唤醒毕业生的身份意识,帮助毕业生更全面精准地了解自己、了解社会,鼓励毕业生们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努力拼搏。第二临床医学院将尽全力为毕业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主动出击,挖掘岗位,做到师生联动、多措并举,齐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