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开拓视野树信心 ——学生第三、四、五、六、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3 08:59:21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联东)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增强专业自信,做好职业规划。2023年5月13日,我院学生第三、四、五、六、七党支部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昆明市第六届大健康博览会。

 

wps1.png

 

此次大健康博览会设有中医中药、旅居康养、康复理疗、养老服务及机构等十大展区,参展企业800余家。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参观博览会过程中,积极向企业了解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同时向企业宣传我院专业。我院也借此机会与多家企业沟通了解用人需求,寻求就业机会,挖掘就业岗位。现已与昆钢养老敬老中心、云南华创文旅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天养谷、石林杏林大观园、扶太全息精准养老、昆明知青安宁疗护中心医院、一心医养等多家企业建立联系,并在对接相关招聘安排。

 

wps2.png

 

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参观此次博览会表示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更有信心了,增加了专业自信,也拓宽了视野和认知,在今后的求职中将已积极进取的心态和更加多元化的视角投身到大健康产业发展格局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