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一届“‘寝’系你我”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23-05-18 10:02:04 点击数:

云中讯(张志豪  李炜娜青春献礼二十大,同心奋进“寓”未来。加快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营造一个安全、温馨、清洁的生活学习环境,4月20日起,第二临床医学院决定开展2023年第一届“‘寝’系你我”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wps3.png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轮进行:各宿舍在4月20日—4月27日内自愿报名参加活动,在5月9日前完成宿舍整理和装饰并准备好反映宿舍文化环境的图文、形成参评作品。5月12日—5月18日为网络投票以及学风建设评分阶段,各班同学根据参评的24份作品投选心目中的文明宿舍,并由工作人员以宿舍成员挂科率、绩点、大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等内容进行评分。5月18日,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老师带队,学生处宿管老师、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作为评委成员,到参评宿舍进行现场检查和打分、并对其他宿舍进行抽查,做出评价和建议。

  经过三轮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宿舍风采奖和学霸宿舍奖。

                                     wps4.png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展现了学院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促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具有推动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