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5-26 13:59:42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李胜男)为帮助更多考研学子制定更加完备的考研计划,了解更多的考研技巧备考的方法和经验,5月26日上午9点在精专楼6407召开24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学院23届考研上岸的易宗喜、万文琴、杨梅菊、邬建玲四位优秀学长学姐为大家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和现场答疑,助力大家明年此日青云上,扶摇直上九万里,成功上岸! 

 

wps5.png

        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们都对初试的准备:中综、英语以及政治的复习方法作了详细分享,每一位都有各自的复习方法,给大家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方法,给大家推荐了中综辅助用书例如学霸笔记、中药快快记、课本等;刷真题用蓝基因、易考帮、纸质版真题;英语记单词用不背单词、扇贝英语等APP。除此之外还给大家分享来英语以及政治的网课以及一些复习建议,建议考研复习要注意时间安排,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盲目的去攀比进度。另外学长学姐还对考研院校进行了推荐,还有关于复试的准备以及对目标确立的重要性进行了分享。万学姐还对考研期间的情绪处理方法进行了分享。

 

wps6.png

        学长学姐们勉励同学们树立自信,首先一个就是坚持,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确定目标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持之以恒地做好课程复习,专心备考、全力冲刺;要注重学习方法,科学合理地规划复习时间,不要盲目攀比时间进度;要劳逸结合,学会调整心态,保持节奏,稳步向前;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要有信心决心,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战到考研最后一刻。成功只有两步:一步开始、一步坚持!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大家都能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在交流互动环节,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对同学们关于考研的各种疑问作出了详细解答。

        灼灼韶华,风禾尽起,朝乾夕惕,功不唐捐。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让24考研的学子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大家考研规划及复习提供了指导和丰富的经验分享,深深激励了大家,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指引了考研路上的每个追梦者。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学长学姐分享的经验方法与技巧,规划未来的考研道路,成功上岸理想学校校和专业。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